【双曼】Romantic(下)

前文指路:
https://deerlilili.lofter.com/post/1ee97e2c_1206626d
 @棠老板💋   感谢我的上家——棠哥费尽心思给我出的GL的题。双曼这个组合真的是颜狗的盛宴。可惜我的功力太浅,感觉故事续得不好。八十几少请见谅~~~下次我会加油的!!!最后感谢 @月下张公子   公子一直在鼓励我~~~感谢棠月cp的盛情支持~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汪小姐,您是什么时候和于曼丽小姐确定关系的……”

 

“汪总您有考虑过这样的行为对公司的影响吗?”

 

“汪总,这个消息公布后对集团的股价是否会有影响……”

 

“汪小姐不怕这么做会触怒董事会吗?您之后有什么……”

 

反应过来的记者们脸上闪着兴奋的光芒,仿佛看见了肉骨头的狗,眼里射出绿光。此起彼伏的提问像是要掀了会议室的天花板,相机的闪光灯都快把助理的眼睛闪瞎了。

 

汪曼春保持着得体的微笑,不紧不慢地伸手调整了一下麦克风的位置,朱唇轻启,正要逐一回答问题。会议室沉重的雕花木门,被缓缓推开。

 

记者们纷纷停下手上的动作,齐齐转头紧紧盯着会议室门口,暗自揣测着出现的人会给这场本就风起云涌的发布会,再带来什么新的爆点。

 

一个身着黑底红花真丝旗袍的女子,莲步轻移,摇曳生姿地踏进了这群豺狼虎豹的包围圈。

 

记者们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,来人向汪曼春颔首示意,粘软的嗓音带出公式化的语句,“汪总,抱歉打扰了。”

 

还不等汪曼春回应,记者中不知谁嗷了一嗓子“于曼丽!”,所有的摄像机争先恐后地怼到于曼丽鼻尖,话筒戳到她嘴边,连珠炮一般的问题砸了出来。汪曼春急忙奔下主席台,迈开长腿就要挤进记者中间,解救这被群狼环伺的美人儿。

 

“敢问方才是哪位记者问的汪总与我的关系?”于曼丽倒是不慌不忙,抓住记者们提问的空隙,谦逊有礼抛出自己的问题,不动声色地夺回了主动权。

 

见状,汪曼春停下动作,退到一边,放手让于曼丽处理。跟着汪曼春奔下主席台的助理看着执行总裁悠然自得的看戏模样,急的是抓心挠肝。上前两步想要阻止于曼丽,却陡然背后一凉,僵着脖子慢慢回头,身后的汪曼春瞪着他,眼光仿似利箭,将他射了个透心凉。助理只好压抑着自己,低头退到汪曼春身后,默默地着急上火。

 

记者圈里,一个小个子高高举起手里的话筒,示意于曼丽注意自己,歪头凑到旁边同行的话筒上,带着些挑衅,“于小姐,问题是我问的,您有什么意见?”

 

于曼丽一直平静的脸上,绽开了一个夺目的笑容,仍是谦逊有礼地问着,“那您是不是要抓着汪总回答的‘女朋友’三个字,大做文章?”

 

“怎么,敢做敢认不让说?我就是写了,你奈我何。况且你于曼丽一个三流演员,又凭什么对汪氏集团的事指手画脚?你不过是汪曼春养的一只金丝雀,好好儿在你的笼子里待着,这里不是你该来的。”小个子记者浑不在意地讽刺着,言语间极尽挖苦之能事。

 

闻言,汪曼春气得脸色铁青,开口正要呵斥这个记者,就被助理一把拽住了手,低声劝道,“汪总,不能纠缠这些问题啊。”助理急得满头汗,一边说话一边不断摇头,用尽全身力气阻止汪曼春主动卷进这样的问话中。

 

“呵。”于曼丽脸上的笑容逐渐转冷,出口的话语仍恪守礼节,却已如刀般锋利,直刺在场记者们的良心,“看来您今天采访是把职业道德落家里了。没记错的话,今天的发布会该上的经济版面,不是娱乐版面。各位放着正经的规划项目不问,偏生注意一个花边新闻,倒是闲得很啊。再则,汪总与何人携手同游,似乎无需向各位交代。各位的手,伸得有点儿长了!”

 

小个子记者仍旧不甘示弱,“于小姐作为一个不入流的演员,来管汪氏集团的事儿,真给自己脸啊。”

 

“作为一个演员,我确实还没做到好,但这个发布会,我管得名正言顺。我于曼丽,是汪氏集团最大的股东—— Shunrei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唯一股东,比任何人都有资格管汪氏集团的事儿。各位若是以不实报道或不当评论中伤汪氏集团执行总裁汪曼春女士,请做好被提告的准备。若是没有别的问题,今天的发布会到此结束。”

 刚进会议室大门时那个婀娜多姿,温婉似水的女子在短短几句对话之间,已然转变成一把出鞘的剑,凌厉迫人。 

汪曼春上前几步,伸手排开被于曼丽变化的气势镇住的那些记者,踱到一脸严肃的于曼丽跟前,绽开笑容,微微俯身行礼,“感谢大股东的回护,初次与真正的大股东碰面,请多关照。”话里是掩不住的戏谑和喜悦。 

于曼丽啐了她一口,做了个“回家”的口型,率先转身向门外走去。汪曼春笑着轻轻摇头,紧赶两步和于曼丽并肩走出会议室,留下满室目瞪口呆的记者。一婀娜多姿,一干脆利落的背影,洒下的一地风情。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1 )

© MiSs_豆豆不在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